首页 武冈文学 怀邵衡铁路过马坪双牌(转)

怀邵衡铁路过马坪双牌(转)

青松 2009-09-01 09:16 56

怀邵衡铁路过马坪双牌(转)

怀邵衡铁路已经被拉直缩短了,但是投资资金却加大了许多!特别

是怀化到洞口县城段拉直不少!怀邵衡铁路在洞口境内几乎沿着“邵怀高速

公路”以南走,并且还过武岗的东北部地区呢!如:马坪乡北、双牌

北。。。请看武岗地图。

详见 http://bbs.rednet.cn/a/a.asp?B=74&ID=19703036&T=0

阅读 2.7万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视线

双牌连个镇的资格都没有谁会为他设站?

99年前

风随意动

不要想那么多

59年前

都梁空军

要能设站就更好啊

109年前

许上木

邵阳西南5县在洞口县城北设火车站也好,总比去邵阳、娄底、怀化坐火车强。不能几败俱伤,如因为怀化是火车拖来的城市的原因,安江镇由原来的黔阳地区所在地变为黔阳县所在地,然后变为洪江市一个镇的所在地,今后还有可能变为洪江市一个村的所在地直至洪江市一个组的所在地,真是悲哀;此类例子还有永州的零陵区,还有“邵阳的娄底”、“娄底的邵阳”!所以西南5县都要警惕啊! 沪昆高铁不过邵阳市区,邵阳市区可能成为第二个安江镇。如果火车过马坪,武冈将变为第三个安江镇。

11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最终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实际的怀邵衡还是不会经过武冈。铁道部的总工程师不支持新的线路。

1015年前

青松

呵呵,谢谢上楼的翻译啊!!!

915年前

木鱼石

段博士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助理教授。 他获得1997年在由科技部和中国,合肥,中国,大学化学系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 博士学位 , 在化学和 在物理化学学士学位 , 哈佛大学,剑桥大学,美国马萨诸塞州,在1999年和2002年分别。 从2002年到2008年,他是在创始公司Nanosys,启动了纳米技术科学家,首席科学家和高级技术管理基础部分基于他的博士研究。 2008年,他加入了化学和生物化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部。 段博士在无机纳米(纳米线,纳米点)的研究做出了重要贡献 , 在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近期的进步。 他在半导体纳米线的博

3115年前

木鱼石

段镶锋自中国大陆,获得哈佛大学物理学博士后在加州帕洛阿托创业公司任职的段镶锋开发了一种制造纳米线的方法,能够制造出直径为2—100纳米,长可达数百米的纳米线,并发明了将这些纳米线组建到功能电路中去的技术,从而制造了体积只有传统晶体管1/10的晶体管及小型发光二极管。他还掌握了如何将纳米线组安装在柔性底层上,制造出可折叠或可穿戴的计算机。

915年前

青松

48楼的刘教授,那里我打开了,但是对我是对牛弹琴啊!!!

我只看到了他的相片。

3415年前

frog

草民飘过…………………………

815年前

刘哥_13331

能在SCIENCE 和nature发文章的人,在国内非常少的。牛逼的很哦

215年前

刘哥_13331

http://faculty.chemistry.ucla.edu/institution/personnel?personnel_id=561327

这要是在国内,早就当了大学的校长了,国际顶尖科学家,非常牛的人物!佩服

115年前

棺材

湘锋小时就与我们同一小院,记忆里升哈佛时还放了三个晚上的电影以示庆贺.小时父母就常以他来教化我们,高中时的班主任后来也是我们的任科教师,却也常提起他,想来也是牛B人物,只是我等不才,偶像就在面前,却隔若江海.
但想来一人国家的基本交通建设应与他无关.

2115年前

bill

武冈人才不少啊!

15年前

青松

顶尖级人物啊!!

15年前

钟文晖

辕门口_持节云中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1 19:38:00
邹江鹰也考了科大少年班。
不对,武汉大学少年班,后留美。
----------------------------
哦,是我记错了,是武汉大学少年班。她现在深圳搞了一个很大的公司,她自己还在美国。原想要他在深圳教高中化学的哥哥辞职专给她料理公司,后她哥哥毕竟不忍丢掉高级职称的铁饭碗而只好替她业余料理。

15年前

雄陀刀具

人才啊,,难得的人才,研究最新的高科技。。难怪温总理都要接见他啊。,,,,,,不过修铁路修高速应该不是因为他的原因吧。。。

15年前

云中乘风

邹江鹰也考了科大少年班。

不对,武汉大学少年班,后留美。

15年前

Dulean

段是我们那届的牛人啊,还有我那同桌,后来读了麻省理工,两口子也在美国。

15年前

青松

呵呵,名师出高徒啊!!!

15年前

钟文晖

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1 13:22:00
那是荆竹镇谢皮村的。姓段,那是与我们是一家人的。那谢皮村
应该是武冈的状元村。改革开放以来,考取了四五十个正宗的重
点大学生。哈佛大学有三个。2007年,武冈一中,考起的那个清
华大学生,也是荆竹镇谢皮村的。
--------------------------------------
嗨,牛P!我看那“谢皮村”要改为“牛皮村”才行!你说的段镶锋,我有印象。我出来那年(1992年)考入中国科大少年班。86年邹江鹰也考了科大少年班。我做个班主任的周朝晖、朱杰斌本科也是在中国科大读的。

15年前

杨柳长风

不是地级市,而是副地级市!

315年前

关心。

狂顶!!!武冈真的要发大了,
段老师,武冈是不是要升地级市啦

15年前

杨柳长风

云台老板段世辉!

15年前

杨柳长风

武冈段氏出人才啊!

15年前

青松

详见:段镶锋 http://www.ustcif.org/news/?id=158

15年前

青松

段镶锋,毕业于湖南武冈二中,1992年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1996年获郭沫若奖学金,1997年获学士学位,1998年获得哈佛大学全额奖学金赴美深造,1999年和2000年两度获得“MRS全美杰出研究生奖”,2001年获得“全美发明家竞赛大奖”,同年,他和另一位科大学子黄昱合作完成的纳米成果被Science评为01年世界十大科技进展,并名列榜首,2002年获得博士学位,2003年他被美国Technology Review评为当年的“世界百位杰出青年发明家”之一。

段镶锋博士在Nature、Science等顶尖国际权威刊物上发表过多篇论文,现任职于著名的纳米技术公司

15年前

青松

不太清楚。不过,应该是他!!!

15年前

杨柳长风

嗯,不错,荆竹出人才啊,羡慕ING!!

15年前

青松

啊,是不是,不清楚啊!!!

15年前

青松

26楼
邓元泰_股往金来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1 13:16:00
青松老师 你儿子是不是段镶锋?
————————————————————————————

不是,不是。那就是那个哈佛大学生嘛!!!

15年前

青松

那是荆竹镇谢皮村的。姓段,那是与我们是一家人的。那谢皮村

应该是武冈的状元村。改革开放以来,考取了四五十个正宗的重

点大学生。哈佛大学有三个。2007年,武冈一中,考起的那个清

华大学生,也是荆竹镇谢皮村的。

15年前

杨柳长风

因为:
荆竹
姓段的
毕业于哈佛大学
现在在美国

15年前

杨柳长风

小生问的是真诚的,不敢在老师面前说笑话!

15年前

青松

呵呵,别笑话了!!

15年前

钟文晖

荆竹_周宜地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1 12:40:00

为什么不来个“怀化--安江—铁山--雪峰山隧道--塘湾--江口--长塘--洞口县城(北)--高沙--武冈--新宁--永州--衡阳市”2010年开工建设呢?这要近多少?

15年前

杨柳长风

有人说,我们荆竹有个姓段的,毕业于哈佛大学,现在在美国,


高级医学家。温总理访问美国时,接见了他。并且邀请他回国。


段说,可以啊!只是家乡武冈,不通高速,不通火车,没有飞机


场等等。
-----莫非就是青松老师的儿子--雁儿?!

15年前

青松

于是,有了武冈的飞机场,有了洞新高速,

有了怀邵衡铁路到武冈转了一个弯!!!

15年前

青松

有人说,我们荆竹有个姓段的,毕业于哈佛大学,现在在美国,

高级医学家。温总理访问美国时,接见了他。并且邀请他回国。

段说,可以啊!只是家乡武冈,不通高速,不通火车,没有飞机

场等等。

15年前

青松

那就意味着,这是要去争取的!!!

15年前

周宜地

“怀化--安江—铁山--雪峰山隧道--塘湾--江口--长塘--洞口县城(北)--竹市--隆回--周旺铺--邵阳--邵东--水东江--衡阳县--衡阳市”2010年开工建设

…………………………………………………………………………

这样走向,拐了好大一个弯,可能吗?

15年前

青松

马坪站,不叫马坪站,就是武冈站!!!

15年前

青松

8月28日的《邵阳日报》报道说:铁四院的专家指示说,

铁路的走向及设站情况,将在尊重科学的前提下,

充分考虑邵阳统筹发展的需要!!!

15年前

王伟平

洞口--竹市-- 马坪--杨林--龙子桥--三阁司--隆回--周旺铺

15年前

王伟平

强强烈支持若龙老师去铁道部工作,争取在龙子桥设一个站,到时下了火车就到家门口。

115年前

老艳

高兴一下......

15年前

刘姣美

真的在马坪设站吗? 太好了,我简直不敢相信! 在没来深圳之前,
我都不知道火车是什么样子的,只是在电视里见过.
而且这次是在马坪设站,这样家乡的经济发展终于有了一线希望.

715年前

周宜地

洞口这一下更牛了,武算是沾点边。

615年前

云中客_13270

以下是从青松老师转贴中转的(不过,我真希望是经过武冈啊,铁路与机场是不同的,铁路的好处大得多)。
http://baike.baidu.com/view/2705111.htm
怀邵衡铁路  怀邵衡铁路包括邵衡铁路和怀邵铁路。其中邵衡铁路总长342公里,其中邵阳段达177公里;总投资113亿元,其中邵阳段投资近60亿元。设计标准为高标准铁路,设计时速为每小时150公里至200公里。目前,铁路走向已经铁道部最后审定,国家发改委和铁道部已将这条铁路列入国家铁路网规划内。预计在2009年底正式动工。
  怀邵衡铁路穿越湘西南、湘南腹地,连接怀化、邵阳、衡阳三市,

515年前

青松

需要你及大家的争取!!!

515年前

孤单幸福着

还会过双牌吗?在双牌设站吗?

515年前

老特务

能过马坪就好!设个小站也好。

415年前

爱上红酒

有铁路就好。

515年前

青松

这需要武冈的争取啊!!!

515年前

无情草

顶!!!!

515年前

无情草

坐青松老师家的沙发!!!!

6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